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学校召开2018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474

 2019年1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保密工作会议,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刘人人主持会议。

会上,校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戴睿汇报了学校2018年保密工作总结和2019年保密工作计划,通报了学校计算机保密检查工作情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安徽省保守国家秘密实施细则》(安徽省人民政府令第267号)、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二十八条和第一百二十九条明确党员泄密责任条款及相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

院长、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章尧在讲话中指出,保密工作无小事,做好2019年学校保密工作,要从加强学习,增强保密意识;党管保密,推进责任落实;把握重点,注重细节,狠抓关键环节;强化监管,严格监督检查四个方面入手,层层落实,坚决维护国家秘密和内部工作秘密安全。

刘人人强调,相关部门要对计算机保密检查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校保密委员会成员肩负学校保密工作管理者和责任者双重职能,要切实强化自身和部门人员的保密观念,建立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保密综合防范体系。

会议现场


(牛敏/文、摄   戴睿、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