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我校召开2015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641

1月1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刘人人主持召开2015年度保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王先俊出席会议,校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办公室副主任赵梅总结了我校2015年保密工作,汇报了2016年保密工作计划,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文件精神。

刘人人肯定了相关部门、单位2015年保密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力争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先俊在总结中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单位,一要认清保密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前提下突出定密、网络保密、涉密人员等方面管理;三要坚持党管保密,依法治密;四要认真谋划2016年保密工作。

牛敏/文 汪峰/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