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布置2015年工作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428

      12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4年度保密工作会议,校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4年保密工作,布置了2015年保密工作,传达了近期保密工作文件精神。校纪委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刘人人强调了保密工作的纪律性,要求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当好保密工作的“执行员”和“管理员”。
    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王先俊指出,新形势对保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切实落实保密工作的领导责任制,突出抓好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要节点的保密工作,做到了解保密制度、掌握保密知识、学会保密技能、明确保密责任。

会  场

                                  (牛敏/文   任苔蓉/摄   赵梅、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