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我校召开2013年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247

    2013年9月23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3年保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先俊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办公室副主任赵梅主持会议。
    会上,王先俊书记指出,保密工作责任重大,大家要认清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工作,处理好五个方面的关系:一是保密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的关系;二是加强保密教育与制度建设的关系;三是党务校务公开与保密工作的关系;四是保密一般部门、人群与重点部门、人群的关系;五是保密工作专人负责与齐抓共管的关系。
    办公室主任方国庆总结了我校2012年保密工作,部署了2013年保密工作,传达了省市保密工作文件精神。
    会议还就落实近期保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  场

 

                                    (牛敏/文  任苔蓉/摄  方国庆、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