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我校高度重视保密工作 积极参加保密教育轮训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589

    根据省委保密办统一安排,75日下午,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刚、刘人人、廖圣宝、吴金月,保密委成员及涉密工作人员一行21人赴安徽省保密教育实训中心参加保密教育轮训。

    本次轮训通过党的保密工作传统教育、近年来窃密泄密案例展示、现代信息设备保密技术防范演示,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保密知识上机测试等方式进行。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始终抓牢保密意识、保密常识教育,不断推进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本次培训对于增强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丰富保密知识,提高防范技能,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牛敏/文  黄顺国/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