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学校召开2017年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87

    2017年12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保密工作会议,校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王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戴睿传达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学校2017年保密工作总结和2018年保密工作计划。
    王先俊在讲话中强调,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学校作为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二是要坚持党管保密的原则,切实加强各级党组织对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和“分级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切实承担责任。三是保密委员会成员要带头掌握保密知识、强化保密意识、执行保密要求、遵守保密纪律,扎实做好各自分管保密工作,坚守国家秘密和内部工作秘密。
    会上,新增保密委员会成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领取了《皖南医学院保密制度汇编》。

会议现场


(牛敏/文  汪峰/摄  戴睿、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