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学校召开2019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343

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校保密委主任、党委书记章尧出席会议,保密委14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戴睿总结了学校2019年保密工作,部署了学校2020年保密工作,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失泄密警示教育案例。

章尧对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居安思危,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政治站位的角度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坚持“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二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秘密安全,扎实做好涉密人员、关键部位、关键环节、计算机网络的保密管理。三要依法行政、依法治密,全面提升新时期新时代学校保密工作水平。加强宣传教育和制度建设,以监督检查为抓手,保证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新增保密委员会成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会议现场

 (牛敏/文  严玲/摄  戴睿、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