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学校召开2020年保密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397

6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章尧主持召开2020年保密委员会会议,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校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戴睿总结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保密工作责任落实、宣传教育、涉密载体管理、定密工作等开展情况,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失泄密警示教育案例。

章尧强调,保密工作关乎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他提出,一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切实履行保密责任,保障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三要切实保障涉密安全,落实“五抓好”,即抓好人员教育培训、抓好规范管理、抓好制度建立、抓好平台监管、抓好硬件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现场

 (牛敏/文、摄  戴睿、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