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保密委员会暨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会议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387

4月14日上午,校保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章尧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保密委员会暨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会议。副院长吴金月出席会议,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金月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校保密办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保密工作计划安排。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保密委员会成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根据有关要求,会议就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成员组成予以调整。

章尧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关乎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他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责任。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深刻认识形势,切实增强保密工作意识。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清醒认识国内外形势变化对保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紧迫感。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保密工作实效。要抓好保密工作宣传教育,抓好重点领域工作落实,抓好制度建设与执行,抓好技术设施建设,抓好保密人员队伍建设。

会场现场



(严玲/文、摄  黄顺国、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