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我校召开2014年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334

    2014年5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4年保密工作会议,校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方国庆主持。
    方国庆总结了校2013年保密工作,通报了2014年保密工作计划;保卫处处长陈晓宏通报了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国家安全工作办公室2014年工作安排;办公室副主任赵梅传达学习了上级保密文件精神及违反保密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
    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王先俊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国家安全的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要坚持党管保密的原则,切实加强党对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领导要把保密工作纳入整体工作一同思考、一同布置、一同落实。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增强教职工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技术技能。
    这是校保密委员会成员调整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新增涉密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牛敏/文   张卉/摄  方国庆、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