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认真落实涉密计算机专项检查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405

    为加强我校保密监管工作,根据校党委部署,6月12日,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方国庆、副主任郑嘤嘤及相关人员深入学校主要涉密部门,对涉密计算机进行保密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按照保密相关规定,对每台涉密计算机的软硬件配置、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督促和帮助相关责任部门落实。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涉密计算机

                             (牛敏/文  张业睿、牛敏/摄  方国庆、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