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部署2012年保密工作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186

    2012年5月23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2年保密工作会议。校保密委成员和有关涉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我校2011年保密工作,对2012年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王先俊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基本知识的学习,做到知法守法;要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感,真正做到警钟长鸣。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健全保密工作制度,切实加强保密监管,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完善保密设施建设,加强技术装备配备和基础设施建设,从而全面提升保密防范能力,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会议还就落实近期保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  场

(牛敏/文  任苔蓉/摄  任苔蓉/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