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我校喜获全省高校校园网保密宣传网页评比优秀单位
发布人:牛敏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推进“保密法制教育进大学”活动深入开展,省保密局联合省教育厅开展了全省高校校园网保密宣传网页评比活动。评比采取网上检索的方式,对各高校校园网保密宣传网页设计、网页内容和信息更新等情况逐项打分,我校荣获校园网保密宣传网页优秀单位。

  自2007年11月,省保密局和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系统开展“保密法制教育进大学”活动以来,我校充分利用校园网这一宣传阵地,广泛开展保密法律法规基本常识和信息安全保密知识宣传,受到师生普遍欢迎,对培养教职工和学生的保密防范意识,自觉遵守保密行为规范,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办公室 网络信息科 庞报 /文 吴金月 /审)

  

 

附件:全省高校校园网保密宣传网页评比优秀单位名单(以分数高低为序)

合肥工业大学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安徽大学

合肥师范学院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皖南医学院

安徽师范大学

淮南联合大学

安徽农业大学

安徽医科大学

安徽中医学院

合肥学院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

宿州学院

蚌埠学院

铜陵学院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巢湖学院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6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